时雨濛濛(缘更)

不立flag,从我做起。

ps:接受我推的文的,请自备羽绒服和暖宝宝

目前欠债:520,521,六一贺文,平穿结尾,无限流,字母系列等等

ps:对于文章设定和情节以及人物性格是否贴合的问题可私信。

因为个人原因,缘更。

当我发现“死对头”是“黏黏糊糊”小情侣

⊙“我感觉我被欺骗了。”

⊙据说是每一对cp都避不开的梗。


大家好,在下林临。

我爸,风流浪子一朝回头是岸重新做人的纯情omega。

我父亲,模范标兵做过最叛逆的事就是娶我爸的alpha。


我最常听到的他俩的故事就是我爸装A和父亲成为死对头,一天天喊打喊杀,三句话不离battle。

每天见面都先给对方一拳以致问候。

当然,我爸光明正大挑事,父亲明里暗里讽刺。

每天闲着没事干?都热衷于给对方添堵。

包括但不限于我爸在父亲参加篮球赛时给敌方队伍加油,父亲在论坛“最想娶的omega”投票中号召广大群众给我爸投票。


——甚至因为父亲的故事,我自信地以为能把我的对头变成我的老婆,结果被他按在地上狠狠揍了一顿。

——当然,被那啥的还是他(bushi)。


我一觉醒来,就成了我爸和父亲的高中同学。

——更过分的是连原身的记忆都没有。

不过几天的时间,我的世界观就被刷新了。


同学生日会上,本该如鱼得水的我爸,带一身清冷气质坐在沙发上。

本该好好坐着的父亲牵着我爸的手,一边熟练地玩骰子,输了就喝酒,还调戏我爸:“阿鱼,亲一口好不好?”

霎时成为包厢的视线焦点。

不负众望,我爸一推他脑袋:“酒味重,离远点。”


我借口上厕所出了包厢,顺便在外边吹风冷静冷静。

结果转身就看见微醺的父亲抱着我爸说了些什么。

“阿鱼,林临长得像你又像我,我们的孩子也会长得和他差不多么?”

我爸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只淡淡说了一句不符合他纯情人设的话:“想要孩子?*************①


我到底刚成年,即使已经有了对象,但他最过分也就啃啃咬咬,进一步的就没有了。平日里我最受不得他说荤话,什么“*********”①,简直没耳听。

我爸“纯情”却口出此言,实在过于魔幻了……


“嘿!林临,发什么呆呢?”

“啊?哦……没什么。”

自上次老爸再次颠覆我的认知后,我开始长时间的发呆,不断怀疑着我这悲催的人生。


我从沉思中醒过来,扯住了那位闲到问我发什么呆的同学的衣摆:“孟哥,羡哥和班长……一直都这样?”

孟酰笑了,拍拍我的肩膀:“你刚来没多久不知道,羡哥就那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样儿,班长嘛,家长眼里的乖孩子,背地里混得可开,谁的话都不听,倒是被羡哥管得紧。”

“不过每次去娱乐场所被家长知道,都是羡哥给班长背的锅。”


好的,破案了。

不是爷爷奶奶骗小孩,而是父亲和爸爸商量好的。

所以他俩一定是人设反了吧啊喂!


作者有话说:①真的不是我不写出来,是lofter不让过……

小剧场:

林:(生无可恋.jpg)爸,你俩年轻的时候玩这么大的么?

羡:啊这……

临:……

时:其实你爸当初还跟小说潮流装A,临老师还信了来着……他痛定思痛,接受了自己可能是个喜欢Alpha的异类(?)

羡:我的错我的错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