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雨濛濛(缘更)

不立flag,从我做起。

ps:接受我推的文的,请自备羽绒服和暖宝宝

目前欠债:520,521,六一贺文,平穿结尾,无限流,字母系列等等

ps:对于文章设定和情节以及人物性格是否贴合的问题可私信。

因为个人原因,缘更。

画框

⊙恋综paro的一个小场景,很短


◎【亲爱的各位嘉宾,今天会有一位新的客人加入你们,敬请期待~】

林羡鱼波澜不惊,继续给画纸上未成形的轮廓上色。


前几天下了雨,阳台上的花沾了雨水,芳香馥郁。

恋综的录制地点在一处赞助商友情提供的庄园,林羡鱼的房间对着玫瑰园,正值花期,娇艳的玫瑰恣意绽放。


林羡鱼在恋综里没什么存在感,不是躺在藤椅上听音乐,就是在阳台上支着画架搞艺术,时不时就午后的阳光小憩一会儿,像个闲居在家的二少爷。


“羡鱼哥,新客人来了!”

顾千梨见除了林羡鱼大家都在客厅等着,朝楼上喊了一声。

林羡鱼放下手中的画笔:“知道,就来了。”


“抱歉,羡鱼哥不太喜欢社交。”顾千梨一母同胞的哥哥顾千树鞠了一躬。

新客人倒没生气,连连摆手:“之后有错处还请多担待。”

“应该的应该的。”

“对了,我叫林至清,‘水至清则无鱼’的至清。”

“顾千树,这是我妹妹顾千梨。”

“知道,‘千树万树梨花开嘛’。”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柔和的声音打断寒暄,林羡鱼站在木质楼梯上,歪歪脑袋,“阿濛知道你上节目吗?”

“这不是给你送温暖来了么?”林至清晃晃手机,“跟阿濛报备过了,我俩的事不用你操心,羡鱼弟弟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