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雨濛濛(缘更)

不立flag,从我做起。

ps:接受我推的文的,请自备羽绒服和暖宝宝

目前欠债:520,521,六一贺文,平穿结尾,无限流,字母系列等等

ps:对于文章设定和情节以及人物性格是否贴合的问题可私信。

因为个人原因,缘更。

Death(前传)

⊙某些循环。。。


我是林羡鱼。

一个普通的新高一学生。

或许也没有那么普通——毕竟不是谁都会在临开学通宵补作业猝死的。

可能是对自己不负责的报应吧,我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穿进了自己前段时间刷过的小说。


我不明白。

穿娱乐圈文我好歹不算是唱跳俱废,在十八线混混也过得去;穿古代文我也不算废柴,设计假死躲到蛮夷之地隐居避世也挺好……

那么多比较easy的大众设定,但都不是我穿的这本——剧情更为复杂,人物更为繁多,设定更让人眼花缭乱。

我愿称其为——要素过多。


主线还好,按部就班走着该走的道路——修仙,奈何作者一生放荡不羁,副线彻底放飞自我,开始洒狗血,pua、ntr什么的都出来了。

而我穿的这个角色……不巧,就是副线里边参与pua和ntr的配角。说准确点,我是被动的一方。但原主那个道侣就上赶着给自己戴绿帽?我不理解(小鱼懵逼.jpg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