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雨濛濛(缘更)

不立flag,从我做起。

ps:接受我推的文的,请自备羽绒服和暖宝宝

目前欠债:520,521,六一贺文,平穿结尾,无限流,字母系列等等

ps:对于文章设定和情节以及人物性格是否贴合的问题可私信。

因为个人原因,缘更。

当新来的转学生有npy


“大家好,我叫林羡鱼。”

十六七的少年身姿挺拔,如松如柏。校服衬衫包裹瘦削的身材。本来略显冷淡的长相,笑起来眉眼弯弯,活像一颗小太阳。

他稍微欠身:“请多指教。”


#呜呜呜五班那个转学生长得也太好看了叭

1L

狠狠赞同了,平时冷淡美人,不食人间烟火,笑起来,啊,这是什么阳光开朗的乖崽崽


2L

老母亲DNA动了


3L

这么好看的男生还是单身吗?


4L

老四不知道,老五接


5L

老五知道一点点,林羡鱼原本是南大附中①的,听我朋友说,这位是因为父母工作调动才转学的,在附中的时候就是个学疯子,没什么闲心谈恋爱,应该是单身。


6L

欸?我听小道消息说他经常放学的时候坐摩托车回家,看身形,也不像父母亲啊……


7L

就不能是哥哥?


8L

我朋友说他是独子,跟亲戚家的儿子女儿都不太往来的……


9L 

人心隔肚皮,谁知道真的假的


洛玥是个爱好看帅哥的小姐姐。

班上来了转学生以后,她每天有空就在跟朋友讲转学生的动态。比如——

“他看起来真的好乖,头发软软的,看起来很好rua的样子欸!”

“别人跟他说话脸上都会泛红,好羞涩啊!”

“就不知道有没有npy……”


朋友曾经想把她拽到现实里:“喂,你口中羞涩乖巧的转学生转来第一周就把挑衅他的人给揍了哎。”

——可悲的是洛玥没听进去。


揍人这事儿不是林羡鱼干的,但总归跟他有点关系。

林羡鱼在附中有个狂热的追求者,行为过分到影响林羡鱼的生活和学习。尽管林羡鱼多次强调自己现在还没有这份心思,奈何说者有意,听者无心。

林羡鱼怕麻烦,正碰上母亲工作调动,当母亲问他是留在南市还是跟她一起去宁市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去宁市,转学到了宁七中。


出门前没看黄历,转学第五天上完课,他和Lin.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却迎面撞上了那个追求者单方面压制一群人。

追求者看到他,慌忙松开拎着殴打对象衣领的手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:“阿鱼……”林羡鱼低头打字,旁若无人地继续往家走去。

追求者不敢也不能去扯林羡鱼的袖子或衣摆,他清楚地记得,林羡鱼很讨厌别人碰他的东西,之前和别人拥抱,表面上笑意盈盈,实际之后便以身体不舒服为由去休息间,出来时已经换了一套衣服。


“你回南市吧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
走了不远的林羡鱼突然出声,给追求者当头一棒,“他已经来接我了。”


追了林羡鱼这么久都没个结果,没有毅力和抗击打的心早就放弃了,也称不上“狂热”。

他还是不信邪,跑到宁七中论坛上开了个帖子。

#李涛,那位转学生有npy了吗

1L 九漏鱼

如题


2L

据可靠小道消息,应该是有了


3L

??是我刚通网吗


4L

同班同学不请自来。

虽然人家只来了一周,学痴属性暴露无遗。

人家周末约饭约游戏,他跟人家来表白的校花约着去宁市图书馆。

最近他却拒绝了我班同是一心向学的学委的邀请,说是“我约了…朋友一起去,下次吧”。


5L

这个“…”是“女”还是“以前认识的”?


6L

当时有点距离,没听得很清楚


7L

学委本人,他说的是“男朋友”。


8L

不敢相信


9L

闻所未闻


10L

骇人听闻


11L

危言耸听(doge)



宁七中周五放学的时候总是人潮拥挤。

各路汽车更是堵在校门口,动都动不了。这几周却一直有个格格不入的身影——墨镜推至前额,黑色皮外套和黑色长裤,黑色马丁靴,整个人倚靠着摩托车。②

那么大一个人杵在那儿,大写的“酷”和“飒”,奈何长了张过分漂亮的脸。


“阿渊!”林羡鱼瞄到鹤立鸡群的临渊,喊着他的名字还向他挥了挥手,肉眼可见的喜悦和兴奋,“我在这。”

掌心的手机震动,是一条来自Lin.的消息:

嗯,我看到了。


人流量实在太大,林羡鱼过了很久才扑进临渊的怀抱。临渊身上淡淡的烟草味让林羡鱼心安:“你刚下赛场啊?”

“这不是急着接某个小坏蛋……”临渊右手食指弯成钩,刮了下林羡鱼的鼻梁。

“嘿嘿,我错啦,下次做决定前一定告诉你。”


临渊看他一副撒娇卖乖的样子,笑了声就把一个头盔扔给他:“戴上,回家。”

“得令!”


八九点已经有些热了,林羡鱼露在空调被外的四肢红红白白一片。

“不是说去图书馆?”临渊拨弄林羡鱼的睫毛,哄他起床。

林羡鱼小时候身体不好留过级,生日又早,比同级生要提早步入成年期。

也就让临渊得了逞。


临渊和林羡鱼认识五年,临渊一开始是爱好画画的邻居哥哥,因为父亲常年在国外,母亲工作也忙,林羡鱼的家长会都是母亲拜托邻居以哥哥的身份去帮忙开的。

后来两人干什么都黏在一起,临渊也去不跑几个月采风写生,林羡鱼除了学习和临渊眼里再容不下任何人事物。表白,交往都顺理成章,也得过家长的首肯,小日子和和美美的。


林羡鱼给临渊做人体模特,到了临渊家里,临渊以画室里有些画颜料没干有气味为由带林羡鱼去了隔壁的卧室。林羡鱼刚脱下上衣,临渊温热的指腹就贴上了林羡鱼的锁骨,一边感慨“阿鱼皮肤很好”“阿鱼身材不错”,一边往下滑,捏住了豆粒,轻轻地捻动把玩。

最后沾着颜料的画笔掉在地板上无人理睬,画架上的纸湿了又干,室内喧嚣临近傍晚才渐渐转成低吟,一切都很合理。

那天下午,林羡鱼感觉自己就像一块蛋糕,被慢条斯理反复品尝回味的蛋糕。临渊的唇齿含过红润的樱桃,轻咬过流出汁液的花瓣,那画面,大概是美极了才会永远不忘。

从未向他人展现过的隐秘却向特定的人打开,羞涩而又大胆。


作者有话说:虽然但是,匆匆结尾不好意思,如果按照这个写下去的话我估计得三千字,本来后面还有有些关于空缺的时间的填补会专门补一章,不算在连两周日更里面(因为我真的熬不动了,今天上一天课真的累人)

①架空设定

②描写废,将就看,大概就是《人鱼陷落》漫画里面白楚年的打扮和黑色的摩托车。

小剧场:

时:收工啦,到时候阿鱼和阿渊再补拍些镜头就可以了。

🐟:你确定是到时候?

💦:隔壁未婚夫夫已经闹离婚闹了快一年了。

时:……行行行,马上给他们安排,你俩的也一起安排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