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雨濛濛(缘更)

不立flag,从我做起。

ps:接受我推的文的,请自备羽绒服和暖宝宝

目前欠债:520,521,六一贺文,平穿结尾,无限流,字母系列等等

ps:对于文章设定和情节以及人物性格是否贴合的问题可私信。

因为个人原因,缘更。

异端

⊙一点点违反我喜好的东西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个,可能是看r文昏头了吧),时代架空

⊙💦切片,跟🐟有不正当关系的都是💦

⊙“你清醒一点!人都是会变的,你怎么能确定他还是原来的林队长?”


距第三批队员进入X洞窟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。

曲潇看一眼从口袋里掏出来的怀表,皱起了眉头:“老大,阿洛他们已经进去一个小时了。”


临渊两指之间夹一根烟,静静盯着地面某一处发呆。闻言抬起头:“先撤退,再待下去不会有结果了。”

“对了,”为燃尽的烟头掉落在地,被鞋底碾灭,“回去上报。”


洛玥再次睁眼,头痛欲裂。

她一时想不起来自己处于何地,为什么在这里。模糊的视线渐渐清晰,洛玥的思绪也愈发清明。


她……好像见到了五年前失踪的林队。但又是那么陌生,她所认识的林队寡言少语,工作上像个老古板,一丝不苟;现在洞窟里的林队……像是日日夜夜被疼爱,用以快感浇灌成的一朵糜烂的花,慵懒惬意地盛开。


她看到他对洞窟里的每一个人都会张/开/腿,期待他们的爱抚,催促他们的动作,享受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侵/犯;看那些人带茧的手掌搓/捻花瓣,带出一手黏腻的汁液,一次次让曾经她敬畏的人攀上yu望和快感的高峰,直到他因为疲累陷入沉睡。


她无声地流泪,为逝去的曾经缅怀。


◎五年前

“林队……他们……往你……那边……去了!”

暴雨让卫星信号变得不稳定,耳机里曲潇的声音断断续续的。

“曲潇,告诉临渊呃/啊!”

过快的速度导致了这次失足摔落,林羡鱼从泥泞的山坡上滚了下去。耳机不知所踪,昏沉的意识夺走了林羡鱼对于外界的感知。

“林队?林队!林队你听得到吗!”

曲潇着急地向通话另一端大吼,另一端仍是一片死寂。

等到第二天,曲潇带着临渊等人去找,却只找到了林羡鱼的一枚耳钉。


林羡鱼从来没想到自己的初次会这样送出去。

他掉进了这个洞窟,被洞窟里的人当成了礼物献给他们的头头——零肖。

林羡鱼一开始并不乐意,他虽然道德感很低,容易耽于享乐,但不表明他能接受滥

交。

但后来习惯了,也就沉溺其中了。

发觉身上的人停了动作,他的右眼睁开一条缝,身下不自觉地迎合:“怎么不继续?”

“没事儿,”那人加重力道继续冲/刺,俯下头含住红润的樱桃,“阿鱼,夹/紧一点。”


林羡鱼联盟考试前被父母带去心理检测,医生说他道德感稀薄,甘于享受,像他这样心理的人大部分都成了愉悦犯。父母为了心理矫正,把他送进了警/院接受熏陶。托父母的福,他知道了自己需要伪装以及顺从。

尽管每天回到家褪去严谨队长的外壳,浴室洗澡的时候会放任自己,两根,三根,须臾之间,腿间一片湿//滑。

他很期待,期待空寂的沟壑被填满。


那个雨夜后的五年,林羡鱼都住在地下城的主城楼里。他会讨零肖开心,即使他同时与其他几个人有肉///体关系,零肖也认为只要他在身边就好。①

只是后来,在零肖他们每三个月一次的采购日,林羡鱼犯懒独自一人留在了主城楼等他们回来,一觉醒来,就已经被关在审讯室了。

——是临渊亲自提审的他。


“林羡鱼,与地下组织Zero内部人员关系匪浅,”临渊放下手中的纸质资料,“你是否承认?”

林羡鱼身上还穿着那件宽松的外袍,锁骨上凌乱的痕//迹大咧咧地敞开,他捣鼓自己的几根手指,似乎完全没有考虑后果:“是,我承认。”

“毕竟r体关系也算关系匪浅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临渊垂在桌下的手紧紧握成拳头。

“交易而已,他们给我快乐,我给他们以等价的报酬,很奇怪么?”

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以前是以前,而且,”林羡鱼脸上温温柔柔的笑瞬间变成讥讽,“临副队怎么知道我之前不是装的呢?你想要的,只是五年前那个根本不存在的‘林羡鱼’。”


作者有话说:①当初阿鱼是误打误撞掉进洞窟才来到地下城的,而且相处那么久,零肖也知道阿鱼自由随性又爱玩,指不定哪天就离开地下城出去寻乐子了,他一直没有安全感,对阿鱼的要求越来越没有底线,只希望阿鱼能留在他身边久一点。


小剧场:

🐟:导演,你确定拿着这个剧本我不会坏?

时:安啦安啦,虽然剧本上写的是地下城里的所有人都揩过你的油,其实真正占有的只有零肖以及几位心腹,你以为零肖为什么那么相信他们?那都是他自己啊。

💦:我感觉我好像拿了个被负心汉抛弃的剧本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