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雨濛濛(缘更)

不立flag,从我做起。

ps:接受我推的文的,请自备羽绒服和暖宝宝

目前欠债:520,521,六一贺文,平穿结尾,无限流,字母系列等等

ps:对于文章设定和情节以及人物性格是否贴合的问题可私信。

因为个人原因,缘更。

一些崽崽

⊙跨世界观预警

⊙“我没有母亲,只有一位冷酷无情的父亲,和一位远走未归的'未亡人’。”

他用整个童年懂得,‘未亡人’的远走是父亲永远的痛,哪怕费尽心力培养他,也只是为了拯救那个作茧自缚的‘未亡人’。


◎遵守命令

里世界出现了一位奇怪的玩家。

长发如瀑,一副美人骨。长袍过脚踝,宽袖遮所有。像极了东方古时的打扮,许是因为视力原因,脸上架了单片镜。

尽管他长相出众,看起来是个脾性温和的,也没有人主动上前与他搭话。

他在休息区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看怀表喃喃自语。

看秒针划过整个表盘,完成一分钟的圆满。


怀表盖内层是一张单人照,与他四五分相似的面孔却无一丝表情,冷漠而疏离。

“父亲……Leo不会让你失望的……”


“Leo,我希望你明白,遵守命令是第一要务。”

尚且年幼的他眼中盈满泪水:“父亲,我不明白。”

“你不需要明白,Leo,你只是为了救他而存在。”皮鞋踏在木质地板上的声音逐渐远去,淹没了Leo的呢喃:“可是……我不也是他的孩子吗?”


◎他喜欢的

《小提琴变奏曲》上线以来,死亡率高达100%。没有人能活着离开游戏副本。

总有人不相信传闻,想前去挑战一番。


【玩家“林临”进入副本《小提琴变奏曲》】

林临一开始便脱离了队伍,推开面前厚重的大门,走进古朴的庄园。

青砖黑瓦,积淀深厚,端庄大气。荆棘缠绕围栏,娇艳的玫瑰正值花期,绽放独属于自己的美丽。

——像极了他所喜欢的。

“他热爱东方的一切,那是他的故土,江南水乡,是生他养他的地方。”

“我感谢江南,培育出了这样一株君子兰。”


父亲,Leo来接你回家了。


作者有话说:军训真的累人。今天先写一点点,到时候再接上。

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