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雨濛濛(缘更)

不立flag,从我做起。

ps:接受我推的文的,请自备羽绒服和暖宝宝

目前欠债:520,521,六一贺文,平穿结尾,无限流,字母系列等等

ps:对于文章设定和情节以及人物性格是否贴合的问题可私信。

因为个人原因,缘更。

严谨

⊙“谁说有过经验的人写不出来的!”

⊙是和朋友的口嗨


临渊今天效率爆表,早早完成任务不说,跟上司报备后提早下班回家。

临渊和爱人住在离公司不远的一套公寓里,楼层不高,平时出行也方便,主要方便了临渊上下班,他爱人因为工作原因不太出门。


公寓门打开就看到爱人林羡鱼背靠沙发,坐在羊毛毯上码字,手机支在一旁,连着白色的耳机线。

“这是在听什么呢?”临渊换好鞋坐到沙发上,林羡鱼就着依偎临渊的小腿。


临渊摘下爱人右耳的耳机:“不要两边都戴上耳机,对耳朵不好……”

话音未落,耳机里混乱的声音争先恐后地挤进耳朵,低低的啜泣、嘶哑的嗓音……


“阿鱼,”临渊牵起林羡鱼的手,轻柔地揉搓每一处指缝,“什么时候录的,我怎么都不知道……”

林羡鱼耳朵红得彻底:“粉,粉丝福利,录像……是为了当个参考。”

临渊吻吻林羡鱼的指尖:“这么宠粉?那鱼子酱大大也宠幸一下我这个小粉丝吧……”

林羡鱼什么都没说。


林羡鱼的动作很小心,临渊抚摸他发丝的手有些战栗。不一会儿,林羡鱼的腮帮子发酸,他放弃了最终的大boss,转战小怪——林羡鱼含/住/了临渊的手指。粗糙的舌/苔和皮肤摩/擦,临渊脸上泛起潮/红,诡异地兴奋。

他记得花瓣是如何被指尖捻碎,流出粘/稠的汁液;记得那个下午,下着小雨,雨水从脖颈流向尾椎,流到交/合/相/连的地方;记得恋人互相赠送的那份欢愉。

夜晚是q事的的开头,尚未进入正题……


林羡鱼是个网文小说作家,宅在家里可以好久不出门。

而他作为一个作者,他认为自己取得成功少不了粉丝的支持,既然如此,满足她们一些小要求也没什么。

虽然经常被要求写一些不能过审的东西,但他完全不care。

🐟:经验丰富好的伐

当然,第一次写就翻车了。

他看着没几个字的文档发愁:珊珊改改几次,越改越柴,太干巴巴了,完全没有自己想要的那种feel。

但平时干这事自己意识都模糊不清了,哪能记得住感觉啊……

🐟:算了算了,录像吧。


虽然一开始边看边写效率很低,因为光顾着脸红去了。熟能生巧,现在他已经可以边看边码字,看完以后,文档字数也破万了。

林羡鱼一直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粉丝的点梗,有时候涉及他不熟悉的领域他也会查资料或者向专业人士询问。


曾经有位粉丝提了一嘴,说想看S/M。林羡鱼当天下线以后就去找了资料了解这个群体,然后和临渊尝试了一次。


经过几小时的折腾,林羡鱼已经沉沉地睡过去。临渊翻看林羡鱼的微博,评论区下面都是粉丝对“鱼子酱”的吹捧,说他的描写很有代入感。

临渊笑了笑,用自己的小号评论了一句:“不是描写,是写实。”


评论(1)